一位会鸽的作者,王赣家的孩子,
会吃辣,性格不咋地,有意挑拨,我先问候家庭,请不要在我作品下方出现无关言论,墨香铜臭除外

《爱丽丝》苏/联个人向

视频up主是仓鼠球菌受染者,强推,超级好看,我自己是很喜欢,就推荐给大家,这个手书已经拿到大大授权了,放心看

——————————————————————

看着面前一团糟和谐,躲在屏幕后楠绮表示自己真的怕(楠绮:他们会撕了我吧,一定会)

 “哈哈,都还好吗,要不我们一起来看视频吧。”(还是出来了,楠绮:我真的怕,要不是这里不允许攻击,我早死了,耀,不要拿那种眼神看我啊!!!)

 “第一个视频是有关苏总的。”“我?”伊利亚疑惑道。

 屏幕上显示出来了一排摇晃的俄罗斯套娃,随着浮现出字,(看图吧,孩子,字忒多)
【恭喜你发现宝藏】

 【每日一遍】

 【请看手书】

 “这个是……”王耀提问,“这个叫弹幕,是未来的产物之一”楠绮回答

 “请继续看下去吧,先生们,你们这么就没吃东西一定饿了,我去准备食物,接下来交给你了。”楠绮拍了拍中/国的肩膀,离开了(楠绮:老娘走了,剩下你们自己看着办)

 (屏幕的内容会用〔〕,注意了呀)

 〔爱丽丝的题目出现,随着滚动效果,笑着的伊利亚出现在屏幕上,在到脖子的镜头那,出现了两句话

你没有幸免于难

Не бывать тебе в живых(你永远不会活着)

再也不会从雪地上站起来了

Со снегу не встать .(下雪时站不起来)

伴随着是王耀朝伊利亚的目光,在到达脖子的镜头有出现了话

二十八把刺刀

Двадцать восемь штыковых

五处烧伤

Огнестрельных пять .(这里机翻是“五枪”,但是不太靠谱)〕

 【你没有幸免于难,再也不会从雪地上站起来了】

 【二十八把刺刀,五处烧伤】

 【其后改名为布尔什维克党】

 【双厨狂喜】

 伊利亚偏头对王耀,“你家的孩子真热情啊。”“那是自然”俄/罗/斯趴在中/国的身上,其实他也对这个过去的国家感兴趣,自己只有一点零星的记忆。

〔倒着向下坠落       在想不到的瞬间坠落              在井盖中坠落      〕 

 〔画面中,红色的手举起手枪,随着枪响,斯捷潘的坠落,伊利亚代替他出现在画面上〕

 【十/月革命   联合推翻沙皇统治】

 【这枪响我死了啊!!!】

 【大大是神】

 王耀对伊利亚说到:“其实我挺佩服老师你们的”“你也可以试试,小同志”伊利亚微笑着,“死熊,小耀现在可是蓝色掌政”阿尔在不远处叫到。

 〔正是偏执狂    〕

 〔伊利亚手捧着代表共产党的黄色五角星,几张老照片闪过,画面上的伊利亚松开了手,留下五角星与他猩红的双眼闪着光,背景上无产阶级的红色侵蚀了资本主义的白色  〕

 【苏/俄内战】

 【开头即三连!!太棒了吧!】

 【???追番键在哪呢?】

 “看来走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伊利亚笑着说到“小同志试一下,毕竟资本主义道路……”“死熊,你别勾引耀”阿尔一把抱住王耀,宣示主权,“这个胖子再说什么鬼话,小同志一直是我的呀,哪里来的勾引?”中/国把王耀拉离随时会爆发的修罗场,“打一架就好了”中/国一幅见怪不怪的样子,王耀想去劝架,但看中/国平静的表情也坐下喝茶吃瓜

〔在少年心脏周围   一味的吧嗒吧嗒四处奔跑     今天要玩些什么游戏呢     在破烂的街道中〕

 〔屏幕上闪过不同时期的俄意识体(大大是苏露同体,但我设定是苏露异体,但都是俄意识体)齿轮中小俄意识体抱着向日葵蹦蹦跶跶地跑过,在街道中央错综复杂的电线中间有一个五角星的标志   可可爱爱的小朋友转眼长大,拉着帽檐一笑〕

 【暂停成功,沙/俄太美了卧槽】

 【幼年俄】

 【精苏狂喜】

 【这个笑容……太美了呜呜呜】

 “看来你家的孩子对潘捷斯也是念念不忘嘛?”伊利亚以微笑看着王耀(王耀:?我吃瓜怎么被cuo了?)“毕竟你们家都长得不错嘛,我家孩子喜欢挺正常的。”

 〔在嘈杂虚伪的通话王国   追赶在兔子后面   不知道在那的谁   打开了盖子 〕

 〔伊利亚笑着,一个个经过苏联各个国家身边,眼睛眨眼出来的小红星从拉脱维亚到爱沙尼亚再到立陶宛头上,一转眼,王耀一脸疲惫的在东北的地图前,伊利亚笑着回应王耀,一转眼神色以变。 〕

〔在少年心脏周围   一味的吧嗒吧嗒四处奔跑     今天要玩些什么游戏呢     在破烂的街道中〕

 〔屏幕上闪过不同时期的俄意识体(大大是苏露同体,但我设定是苏露异体,但都是俄意识体)齿轮中小俄意识体抱着向日葵蹦蹦跶跶地跑过,在街道中央错综复杂的电线中间有一个五角星的标志   可可爱爱的小朋友转眼长大,拉着帽檐一笑〕

 【暂停成功,沙/俄太美了卧槽】

 【幼年俄】

 【精苏狂喜】

 【这个笑容……太美了呜呜呜】

 “看来你家的孩子对潘捷斯也是念念不忘嘛?”伊利亚以微笑看着王耀(王耀:?我吃瓜怎么被cuo了?)“毕竟你们家都长得不错嘛,我家孩子喜欢挺正常的。”

 〔在嘈杂虚伪的通话王国   追赶在兔子后面   不知道在那的谁   打开了盖子 〕

 〔伊利亚笑着,一个个经过苏联各个国家身边,眼睛眨眼出来的小红星从拉脱维亚到爱沙尼亚再到立陶宛头上,一转眼,王耀一脸疲惫的在东北的地图前,伊利亚笑着回应王耀,一转眼神色以变。 〕

〔以暧昧的意识   彷徨着     去掉不可思议的冒险    依旧承担着虚幻   用尽了爱   说了什么话来着   摇晃着撒出了白兰地    全部都交给明天   更加卖力的起舞吧  〕

 〔世界地图上,轴心国与同盟国对峙在两边 ,同盟国的五人都受了或轻或重的伤,衣服上沾着血 ,伊利亚向王耀伸出手,路德狼狈的跪在地上,面前轴心国的法,英,俄,美四人站立着,伊利要思索了一下 ,转动这手枪离开了,同盟国另外三人看着伊利 〕

 【伊厨暴毙 】

 【轴心国 】   【反法西斯联盟 】

 【你在血色铸成的史书中留下不灭的光芒 】

 【反法西斯同盟国成立 】

 【二战德国战败 】

 【美国辣妹阿尔弗哈哈哈草】

 【因为是西方战场所以没有出现中国,细节满满 】

 【这个英!!!英厨暴毙 】

 【苏好像兔兔好可爱 】

 “没有想到这里还有喜欢你的呀,眉毛 ”弗兰西斯对亚瑟说到,“可惜没有人喜欢你你”亚瑟回怼到,弗兰西斯哈哈笑到,他只希望就这样保持永远,只要亚瑟可以永远在他的身边,就算两人相互隐藏自己的心意。

“我怎么就是辣妹了。”阿尔弗雷德不满的叫到,看着一旁无情嘲笑的伊利亚,“你笑的可真开心,兔子”“想打一架吗,死二肥”伊利亚核善的笑到,王耀略有庆幸的想到:幸好没有自己 。

 〔北约标志出现在屏幕正中央,画面随着在阿尔弗雷德身上的镜头而上升,停在在脖子的位置,出现了一句中文以及一句俄语:我为我的朋友缝制了一件

       痛苦的新衣

         Горькую обновушку другу я

      接着阿尔弗雷德 扬这自信的笑容的将手枪            指向另一边

       另一边的镜头随着亚瑟而上,同样停在了脖子处,出现了一句中文以及一句俄语:

它真的嗜血,嗜血成性,

俄罗斯这块土地

Любит , любит кровушку русская земля .

亚瑟好像是看了一眼阿尔弗雷德,不屑的瞟了一个白眼〕

【斯拉夫人种从古时候起因为气候原因长相确实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 】

 【我为我的朋友缝制了一件,痛苦的新衣 】

 【音味痴高帅!!】

 【大布尔乔亚联盟 】

 【它真的嗜血,嗜血成性,俄罗斯这片土地 】

 【亚瑟!!!】

 【我没啦英sir的白眼好涩好涩 】

 【味音痴的眼神和动作符合他们各自的形象欸】

 【承包这个英sir】

 “老师(伊万),那两句俄语什么意思。”王耀和中国同时抬起头,问身边的人。“Горькую обновушку другу я ”伊利亚看着他的小布尔什维克“我是一个痛苦的新朋友 。”“Любит , любит кровушку русская земля .”俄/罗/斯靠在中/国身上“他喜欢俄罗斯的土地 ”阿尔和美国看着他们,莫名很不爽,明明是自己的主场。

〔倒吊着向下坠落    许多无趣的日子有呦    没有计划就气势汹汹地妄言    飞入地下铁之中    万一甚至这样的日子    该怎么办?都是梦幻的话     暂且这样的话就非常欢迎    你好啊过去的日子 〕

〔俄罗斯街头的路灯下 ,伊利亚和他人商量着 ,小俄意识体蹦蹦跳跳的跑过去 ,计划表上是每个的五年的计划,地铁站中的地铁穿过去,一个人影出现在伊利亚的后面 ,伊利亚愣了一下 ,那个人影拉着伊利亚向有着手形状的火焰中拖去,伊利亚回头看了一下,笑了笑 ,举起枪那个人影射杀  。〕

 【我觉得要幼露跑过去有什么寓意…… 】

 【建·设·社·会·主·义 】

 【这里是战后重建 ?】

 1946年至1950年,苏/联第四个五年计划,发展经济,医治战争创伤 】

 【蹦蹦跳跳的小伊万太可爱了】

 【这里不是修,是大/清/洗,修饰在冷战之后才修的 】

 【这这这里的火焰是手的样子 】

 【不是大/清洗吧?它发生在1934年,这里二战都结束了 】

 【苏修杀死苏联 】

 【大/清/洗 】

 【感觉这里像是苏修杀死了苏联 ……后面露朝耀伸手那里带着掌控欲的感觉 ,但是很快又收回去了 ,脸上还有汗 ,像是知道自己不对劲一样 。】

 “老师,这里是……”“啊,没什么,只是巩固一下新政权”王耀看了看那个影子后面的尸体,觉得没那么简单,伊利亚绝不像表面一样。

 〔这条街已经不行了,赶快逃走吧    骑着megora的魔女这样说道      如果说出实话    才知道了这样的事   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疲力竭〕

 〔英国首相丘吉尔站 在演讲台上发表着演讲 ,神色凝重 ,亚瑟不满的向着伊利亚,眉毛皱起,一旁的伊利亚 听着亚瑟的 话,闭上了眼睛 ,转身离去 ,亚瑟想要叫他停留 ,但却对上伊利亚猩红的双眼 。  〕

 【“从波罗的海边的什切青到亚德里亚海边的里雅斯特,一幅横贯亚欧大陆的铁幕已经降落下来 。 ”】

 【1946年3月5日,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在美国威斯敏斯特学院发表演讲 。】

 【英sir好帅 】

 【英sir=魔女 】

 【冷战帷幕拉开 】

 【颖这个满是敌意的眼神我太可了 】

 【或许我们永远不会成为朋友吧 】

 【战后苏联在东欧地区建立“安全带 ”】

 “看来我们在冷战都是从这时候开始啊。”伊利亚看向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也看想他,两人心里都打着自己的算盘 。

 〔以暧昧的意识    彷徨着   去不可思议的冒险   依旧承担着虚幻   用尽了爱   〕

 〔伊利亚和阿尔弗雷德带领着自己的同盟,向着相反的方向走去,伊利亚和阿尔弗雷德相互对视 ,宴会大厅里 ,王耀抱着一叠文件扯着伊利亚的围巾 ,伊利亚向王耀伸手 ,带有掌控欲,但还是止住了   〕

 【这里放大,王耀拿着的是中苏友好互助同盟条约的纸 !!】

 【暂停看少主手里的文件 】

 【《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

 1950年2月14日签/订

       1950年4月11日生/效

       中/苏/交/恶后,该条/约名存实亡 】

 【后面的照片是列N?】

 【忽然想起正剧里轴三画的世界形势图里[俄]想要占有[中]】

 【但是这里苏还是克制住了 ,,啊,】

 看到上面的弹幕 ,王耀默默坐的离伊利亚远了点,伊利亚有点不满,但在这里不好多说。

 〔说了什么话来着    摇晃着撒出了白兰地   尚且还是今天呦   更加继续歌唱吧   〕

 〔伊利亚的办公室里 ,立陶宛急切着像伊利亚说什么 ,其他的华沙成员站在他的身后 ,伊利亚抬头看向他,立陶宛像是抱歉的说了什么东西,紧接着便是接着电话的伊利亚 ,另一边是阿尔弗雷德 ,两人商量着什么 ,两个人的同盟在他们身后站立着,俩人拿着电话的手垂下。阿尔弗雷德站在会议室宣布这,伊利亚站着台上做着报告,西欧各个成员围在阿尔弗雷德身边, 东欧各国也围在伊利亚 ,让人注意的是路德与基尔伯特站在不同的正营了,柏林墙、古巴导弹危机匆匆略过。画面不断闪动,伊利亚与阿尔弗雷德再次出现在屏幕上,两人同时睁开眼,两人向前大步向前走去,与阿尔弗雷德张扬的不同,伊利亚则是沉稳许多,两人脸上都是不怀好意的笑容,两人都站在属于自己正营的标志前。中苏决裂、星球大战计划 、苏联入侵阿富汗 、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和平演变 ,伊利亚再次睁开眼是猩红的双眸已经变成紫色 〕

 【美苏热线 】

 【美苏双方,建立直接连续渠道,在紧急状况或特殊事件发生时保证快速提供对方的相关信息 】

 【华沙条约各国】

 【阿尔的电话变成手机,苏的电话永远停留在了过去 】

 【马/歇/尔/计/划,又称欧/洲/复/兴/计/划,二战后美/国经济援助西/欧各国,支援内容其中90%是赠与,10%是贷款,但也是对西/欧各国的控制 】

 【经/互/会,又称经/济/互/助/委/员/会,是苏/联对着“马/歇/尔/计/划”采取的对抗举措,帮助东/欧/各/国进行二/战后的恢复重建,但同样从政治经济上控制了东/欧各国 】

 【三/次/柏/林/危/机 

柏/林/危/机共有三次

第一次1948年,又称“柏/林/封锁 ”

1949年5月12日,苏/联宣布解除封锁 

第二次1958年,苏/联要求美/英/法撤军/西/柏/林无果

第三次,1961年以苏/联在东/柏/林筑起柏/林/墙做结 】

【军服控狂喜】

 【这里的表现绝了,两个人不同的性格和气场完美展现 】

 【中书交恶 】

 【星球大战计划亦称星球大战,美国凭借其强大的经济实力,通过太空武器竞争拖垮苏联经济 】

 【1979年苏联入侵阿富汗,从而开始了对阿长达九年的军事占领 】

 【切尔诺贝利核事故

发生在苏联统治下乌克兰境内 

是目前历史上最严重的核电事故 

近50万人受到了严重波及 】

【你好,俄罗斯 】

 众人不经感叹,原来冷战期间发生的事这么多,受到无故波及的国家也很多 ,“看来你并没有赢伊利亚。”“那又怎么样 。”伊利亚一幅居高临下的看着阿尔,阿尔弗雷德此时特别想打伊利亚 。一旁的王耀正在纳闷 怎么就和伊利亚决裂了呢?中/国过来拍拍肩膀,什么也没说 ……

 〔以暧昧的意思     彷徨着     去掉不可思议的冒险   依旧承担着虚幻   用尽了爱    说了什么话来着    摇晃着撒出了白兰地 全部都交给明天     更加卖力的起舞吧     在远处有什么燃烧起来了      全黑烧焦的星星与轮胎     周围群聚的人们     无人机监视的   说了什么话来着   染上残余的白兰地     全部都交给明天 〕

 〔屋外飘着雪,伊利亚拿着话筒 ,话筒另一边则是王耀,王耀扶着话筒 问道,地边的伊利亚笑着回答的,伊利要看向窗外,似是下定了什么决心,王耀忽然急切起来 ,另一边,伊利亚已经离开话筒 ,伊利亚走向白桦林 ,他扶着白桦林树向远方看去 ,远处的城市上空升起一阵阵的黑烟 ,几只巨大的蓝色眼镜睁开看向他 ,远处王耀急切的赶来 ,伊利亚想要伸手,但已经来不及,他的眼睛已经变成了紫色。   〕

 【红色 !】

 【“用尽了爱 ”】

 【王耀在后面也有了一条红色围巾 】

 【一颗红心湮灭了,余辉却照耀着另一颗 】

 【苏/联/解/体 

 1991年12月25,

 苏/联正式解/体,

 戈/尔/巴/乔/夫宣布辞去苏/联/总/统职务

 俄/罗/斯/联/邦成为苏/联的唯一继承/国

 苏/联/解/体分/裂成15个国/家 】

 【我将替你走完未尽的道路,以布尔什维克之名 】

 【哭敬曾经那个属于红色信仰的光辉年代,先辈的荣光 】

 【美/国/中/央/情/报/局 】

 【如果你还要追随那颗红星,去东方吧,西伯利亚平原的尽头,还燃烧着星星之火 】

 【耀君的眼睛变红了 】

 【苏/联解体前夕,苏/联经济急剧恶化,中/国用所有外汇支援,而苏/联向中/国发的结盟申请还没考虑好,对方就已经不存在于这个世上 】

 【老大鸽——】

  王耀的眼睛湿润了 ,伊利亚擦去他眼角的泪水,对他说 :“我亲爱的小布尔是什维克,就算我不在了 ,你也要替我一直走下去 。 ”王耀郑重的答应到,这让一旁的阿尔弗雷德特别不爽 。

 〔Дорогие соотечественники!

 亲爱的同胞们 !

 B   учетом обстоятельств, сложившихся после создания Содружества независимых государств, я прекращаю свою деятельность в качестве президента ссср

 鉴于独立国家联合体成立后的情况,我终止自己以苏联总统身份进行的活动 

 принял это решение по принципиальным соображениям

 我作出这个决定,是出于原则性的考虑的 〕

 【他是要从白桦林中走出还是要在白桦林中消逝。】

 【年轻的人们,消失在白桦林】

 【放弃了原则的人叙述着原则 】

 【苏解之后那些曾经保家卫国的苏联英雄捧着被人埋没的前朝勋章却买不起一件能参加胜利日阅兵的礼服 】

 【他的脚步永远停留在那片白桦林中 】

 【七十余年都狂热逐渐尘封】

 【猛然发现,这里的白桦林好像牢笼,树木是栏杆,栏杆外一片漆黑 】

 

 众人听着屏幕里戈尔巴乔夫的宣言 ,对这个强大的国家表示了遗憾,轴三也不例外,毕竟强者值得尊敬。

 〔画面里一面红旗缓缓降落,但在途中变为红色的玄鸟,飞向远方〕

 【你流光溢彩,你无可替代 】

 【从此世界的每个角落似乎都有他的身影 】

 【我将代替你走下去你布尔什维克之名】

 【他孤身一人走进白桦林,现如今又有谁记得他的身影】

 【不要害怕失去思想的纯洁,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

 【冬天来了,赤色的鸟儿要飞向更温暖的南方去了 】

 “谢谢你,我的小同志,我的布尔什维克。”

 屏幕上有一张王耀着急向伊利亚方向奔去的图片,弹幕刷着【愿我们诞生在战争时代的爱情万古长青】

 另外一张阿尔弗雷德站在雪地里手捧向日葵,弹幕刷着【我会在你的葬礼上献上加州的向日葵】

 最后一张伊万在克里姆林宫拉小提琴,左边是1991,右边是2021则刷着【愿你与克里姆林宫永存】

 “谢谢你家孩子。”伊利亚望着王耀的眼睛,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倒映着他,他在王耀额上落下一吻。

 ————————————

 我终于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俄语翻译是真的难,我再也不想来了,我真是闲的慌

 我一个下午就看着手机和电脑,一直在校对,

 歌词与弹幕都是手术里的,推荐去看,真的超好,画会动。

 打完我已经死了,我想鸽~

补了一点小毛病,有两个片段没有写到,呜哇T﹏T

评论(27)
热度(2145)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