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会鸽的作者,王赣家的孩子,
会吃辣,性格不咋地,有意挑拨,我先问候家庭,请不要在我作品下方出现无关言论,墨香铜臭除外

《赤伶》露中

做了下小改动

——————————————

回来了”楠绮低着头修改文件,听见推门的声音,抬起头。

 “请各位国家意识体入座,马上就要开始观影了。”系统毫无人性平静的说。众人入座

 “叮~(骚气的波浪线是怎么回事)请欣赏露中手书《赤伶》”系统开心的说。

 “怎么又是北极熊和耀的。”阿尔弗雷德不满的说,“可能是因为我们对于社会主义道路的执念,如果也想有这样的待遇 ,可以尝试共产主义 。”楠绮一脸无害“对呀。”中/国牵起美/国的手。“不了。”美/国抽出手,脸红了。(时政水火不容,私底下还是还不错的呀)以上来自楠绮的心里

 “开始吧”楠绮按下播放键

 屏幕上出现注意事项


 〔戏一折,水袖起落,唱悲欢,唱离合,无关我〕

 〔冷冬的火车站,伊万准备等上火车,回头却没看到自己想见的人。〕

 【愿我们诞生在战争年代的爱情万古长青 】

 【文艺复兴】

 【2020依然为红色组流泪 】

 【长冬如许 】

 【城北往事 】

 看着屏幕糊脸的弹幕,伊利亚满意地蹭了蹭怀里的小同志

 〔扇开合,锣鼓响又默 ,戏中情戏外人 ,凭谁说 〕

 〔王耀趴在桌子上,一脸愁容,又将头埋入臂弯里,面前的信纸被墨渲染,但一字未动。〕

 【午后温暖的日光落在他鸦羽般的睫上,眼中仿佛晕开了浓重墨色 】

 【人群里没有他的爱人 】

 【老王其实是情报员 ?】

 “这是……抗日战争?”“是的”王耀看了一眼旁边的本田菊。本田菊不语,只是看着画面上的王耀。

 〔王晓梅与王嘉龙向王耀招手,随着画面的转换,两人也长大了,有着他们背影的老照片也变得陈旧,王耀抬头看向窗外。〕

 〔惯将喜怒哀乐都融入粉墨     陈词唱穿又如何     白骨青灰皆我〕

 【太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王之前在写信,也许是给自家人,但无从下笔 】

 【露熊在回头盼望着姐姐和妹妹,而耀也在想着自己被带走的弟弟妹妹】

 【因为他只是戏伶,而战火里慰藉的文字那么苍白】

 【又不带小澳玩】

 “嘉龙、晓梅、镜濠……”王耀捏紧了双拳,中/国拍拍他的背,“他们都回来了。”“真的?”“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是真的。”

 “叮咚~检测到新人物,正在传送……”楠绮头上掉下六个人,(楠绮:系统你玩我呢)楠绮默默退了一步。地上出现了个大沙发?六人稳稳的被接住。

 “先生!”六人看到王耀和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很自然跑了过去,林晓梅看到本田菊在有点畏畏缩缩,但看到台/湾跑到中国身边后也跑到了王耀身边,开开心心的挽住了王耀的手臂,叫了一声“先生!”本田菊看这边,没说什么。王濠镜看葡/萄/牙不在,也往王耀的地方走去了,这边亚瑟看着嘉龙对王耀那边望眼欲穿,叹了口气“贺瑞斯,你过去吧。”王嘉龙看了下亚瑟,转头跑向王耀。“先生!”王耀看着向自己跑来的王嘉龙,心里想着:真好,又在一起了。

 “继续。”楠绮给系统下达命令。

 〔乱世浮萍忍看烽火燃山河      位卑未敢忘忧国 哪怕无人知我〕

 〔一间燃烧着大火的的四合院前,几名军官站立着,地上全是尸体,本田菊转过头,对上了王耀不可思议的表情〕

 【这张图下面好多女性尸体】

 【身份泄露(被人告密或者出于对菊的信任曾告诉过他)被捕】

 【可恶被抓了……】

 【菊。。。。】

 空间里除去王耀紧握椅子把手发出的摩擦声,看着屏幕上的尸体,想起了人们si去前看向王耀乞求的的眼神,他感觉呼吸有些困难,一旁伊利亚握紧他的手,轻轻拍着他脊背。

 〔台下人走过不见旧颜色     台上人唱着心碎离别歌 〕

 〔戏台下,人满为患,一转眼,王耀坐在牢房里。〕

 【请收下我的膝盖】

 【建议各位去了解一下赤伶的背景故事,催泪啊】

 【扣子被扯开了……】

 中/国回想起一起那段时间……谁都不好受,在受到折磨那段时间,他感觉自己快死了,但又不能死,他的孩子们还等着他。俄/罗/斯把头埋在中/国的颈脖里,生怕他不见了。

 〔情字难落墨 她唱须以血来和    戏幕起戏幕落谁是客  浓情悔认真    回头皆幻景      对面是何人〕

 〔两只手小的小手分别牵着王耀的双手,转眼,伊万俯身亲吻他的手。

 一张陈旧的老照片,王耀、本田菊、王嘉龙、王晓梅依偎在一起,照片上出现几道裂痕,转眼又回到了牢房,在王耀对面,出现了本田菊的鞋子。〕

 【本田菊(日/本)王耀(中/国)王嘉龙(香/港)王晓梅(台/湾)】

 【 摄影:澳】

 【太难受, 太心酸了, 这个照片】

 【真的我哭的好悲伤我在雨中弹肖邦】

 【愿我们诞生在战争年代的爱情万古长青】

 “对面是敌人啊。”王耀和中/国感叹道。“为什么没有我。”王濠镜有些在意为什么合影没有他,澳/门已经习惯了,“这个……可能因为你很乖吧。”楠绮心虚的表示。

 〔戏一折 水袖起落    水袖起落   唱悲欢 唱离合 无关我   〕

 〔屏幕上出现签约《苏德互不侵犯》条约的时的照片,被枪打穿,大地上,一位母亲带着孩子逃亡,战斗机从人民的头上略过〕

 【波兰快樂條約】

 【靠我本来好难受,结果弹幕突然来一个互相侵犯条约,差点没笑死】

 【苏/德/战/争/爆发了】

 【我哭的好悲伤,我在雨里杀肖邦】

 “不明白当时为什么要签约那个愚蠢的条约,明明知道战争不可避免。”楠绮不理解地说到。路德和伊利亚皱了皱眉头。

 〔唱悲欢 唱离合 无关我    扇开合 锣鼓响又默    戏中情 戏外人 凭谁说〕

 〔娜塔莉娅和冬妮娅出现在屏幕上,伊万把信件放入背包中,娜塔莉娅和冬妮娅在左右劝慰,火车站台上,人们期盼着火车的到来〕

 “滴——检测到新人物,正在传送。”白/俄/罗/斯和乌/克/兰出现在空间里,“哥哥!(露西亚!)”

评论(6)
热度(42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年 | Powered by LOFTER